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最后我得到的答案原来是这样的

心情有点不开心

可是又觉得很。。

不知道怎样说。。


每天能和你聊天
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
我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了

刚才和你聊天
突然间觉得其实很多东西要和你说
可是不敢说
没勇气

最后我还是拿起了勇气
问了你

哪里知道

最后我得到的答案原来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吧我

虽然我接收不到
可是我还要谢谢你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说真的
我没有怨恨你
也不会讨厌你
什么都不会怪你哦
我也没有生气你
是我自己
太快了吧





最后你尽然这样说
:“你看我说这样说那样,其实我只是抱着随缘的心情来对待
 因为当它要来了,就肯定避不了
 而且我很慢热。
还说可能有一天我会爱上你。”

这句话我很喜欢~
听到了很感动
差点要哭出来了

我只能说
顺其自然吧~

我想对你
我会等到那天的到来

我答应你
我不会想太多
可是我会很想你哦~~~
要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哦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晚安哦
再不去睡
有人又要complain我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