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怀念~

~18岁的我~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明天还有考试叻
可是我就是没有mood温习啊
突然兴血来潮看回以前旧的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觉得自己是那么幸福的快乐
好怀念哦
可是现在呢?
以前的我跑去哪里了??
现在的我或许没有像之前那么快乐了吧~
可是我得到了自由!!
谢谢你

来到kampar读书,我的皮肤变黑了啊!
气死我了!!
我好怀念我以前的白白的皮肤
几时可以变回来?

唉~人老了,越来越多的烦恼了
我是大学生了啊!
其实什么都不用去想的
只要专心读书就好了
可是就是有些东西让我很困扰
很多东西还是要我自己一个人去承担
很累了
真的很想找个人给我依靠一下
谁呢????
谁晓得??

可能 
或许
 就是你了!
jiang jiang jiang
眼在天片近在眼前
hahahaha

有时我就在想
 我们会有可能吗?
可能?不可能?
啊啊啊啊!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很想对你说
i miss you
❤❤❤

老话一句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