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中秋节快乐!!!

          
   在等待的时候
真无聊
跟灯笼一起拍照了
哈哈


                                            
哇~~
这张每个人都好素颜哦
mooncake ,moon, peiyun ,jynn and me 

                                               
         孔明灯!!!
这是我第一次买来放哦!!
好兴奋哦
粉红色的
虽然没有回自己的家和家人聚聚
可是我还有一班很颠的朋友和我一起庆祝
谢谢你们哦~
有你们的陪伴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很快乐
❤❤ 你们

我们每个人都写下自己的愿望在孔明灯
我写什么??
猜猜看?
哈哈
这是秘密!!
不让你们知道
可是我有写
祝他考试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关哦!!
其他的事关于。。。。。。可以。。。。
shhhhhh......
只有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放飞希望 
放飞梦想
许下一个心愿
放飞一个梦想

孔明灯飞上来了哦!!
我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希望你们的也是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