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clubbing night



今天我一整个下午我都在看公主嫁到
已经出到24集了啊
好gan jiong咯
不知道结局会是怎样呢
好期待哦
如果我在这里没有的看pps的话
我真的会闷死在这里
arrrrgh!!!!!!!

今晚kaka叫我一起去clubbing
是在怡保
club名叫voodoo
哈哈哈~
好兴奋一下咯
因为我都没有去过那里的club
不知道好不好玩

出门之前
自恋一下
哈哈
这就是上了化妆的我
好肥咯
哎~~~~~

到了那里
哇。。。。
气氛有点像pure pub
可是没有什么人的
刚开始的时候
DJ的音乐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咯
烂!!
歌都是好旧一下咯
到了十二点多
才有kit来跳舞
哈哈

mii^^

去厕所的时候
我太无聊了
我就和欣璇来自恋一下
哈哈
她是大美女哦


terry, mii and kahwai


lol...我笑到很颠一下。。
我shake until crazy jor
他们也不例外
哈哈


我们每个都玩到很颠咯
由其是terry~
他是最早high得咯
可是也是最早醉的那位
哈哈哈
他尽然跑去车上睡觉
他真的不行

差不多到了凌晨三点了
我们才出去了
好累咯
跳到脚酸了
过后我们就去
东区喝茶
喝茶时
我叫limau ais,
那里知道来吉子酸梅水。。
我还以为我叫错水
那里知道
是真的哦
哈哈
原来怡保的limau ais
吉子酸梅

感觉好好哦
我好喜欢
他们说下次要去kl clubbing
很好。。很期待
喝茶一下过后就回家了
五点才到家
虽然很累
可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