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14 & 15 of August in Ipoh

  ipoh parade的服务态度很差!本来是不要买了,可是别无选择所以也没办法,可是水还不错咯
芽菜鸡!!很好吃哦~yummy~   
                
 
                                          MCd~~
                            me,cherly and grace shoppING....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我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真的要谢谢elaine的男朋友带我们去ipoh玩。当天我们去jusco看电影和吃Mdc。感觉好好噢。。哈哈。。看完戏了我们就去ipoh parade咯。。一进到去感觉真不错。。有四楼咯。。有点像mahkota parade~一来到shopping,我的手就很痒了。真的beh tahan!!!grace and cherly很兴奋咯。。看他们一直试衣咯,最大收获还是grace买最多的。幸好我会控制我自己不乱花钱所以我只是买一件而已咯。。这样我也觉得很满意阿^^
haiz...晚上junior就带我们去糖水街吃东西哦。。好多人哦。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本来我们打算要去clubbing的,那里知道发生小状况所以就改去station1 yamcha。。lol...我真的有点失望。。没关系咯。一定还有机会去的吧。。我们就在junior家过夜。。我真的很累。弄好了东西就躺在床了咯。我是第一个先睡咯因为走了一天真的累了。。第二天早上,他们告诉我,我说梦话咯,真得好尴尬。。还说到goldfish..omg!!然后我们就去吃芽菜鸡。。哇~好好吃哦。。吃了我们又叫多一盘叻。。我们真的很大吃咯。吃到真的很饱哦 。。
我过得很开心。。下次还要再去ip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