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有的没得东西

有的没得??
什么东东??
哈哈~
我是有点得空
想发泄一下
你们看了不要吓到啊

现在的人真的很不知足
我承认咯
我是看不顺眼你了

好的时候
就对人嘻嘻哈哈的
不好的时候
就睬你都傻
现在的人都是现实的

不要以为
你有车
有钱
有女朋友就很骄傲那样
外表好看
可是还是跟人家看不起你
“败家子”
puiii

有人对你好
还要说三说四的
你以为你人格很好吗??
照照镜子吧

懂你家里有钱
家里每个月给你生活费
都比别人多倍
还说不够用
真佩服你
用完了就说没钱啦 就跟别人借钱的
金钱观念都没有!!


同人不同命
不是我妒忌你还是什么
是我看不顺眼你的作风

我的第六感很准的
你怎对待人
对方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多你一个后少你一个这样的朋友也没差


本来大家都是好好的
就是你
全部都让你搞砸了
唉~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写什么就什么
如果你看了
不爽的话 是你的事
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说的话事实


只好说
现在的人
大多数都是带着面具做人的
双面人也有
心机重的也有
就是什么人都有
知心朋友难找
本来是有的
就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让彼此有了距离
比之前更加少话题了

还是说
自己hometown 的朋友比较好
没距离感
很想念你们了

很快的
我就要放假了
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