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心情不好

昨天
心情真的很不好

怎样说起呢??
上完了课
就和他去吃午餐咯
心情本来是好好的

突然间
他说错了一句话~
让我非常生气
他说:“(秘密)”

气到直接不和他说话
我承认
我是小气
不能给人家讲得
可是
就是你那句话伤了我
很伤心以下的咯

哈哈哈~~
过后勒
他还是道歉了
笨蛋!!!

其实
我们就要从错误中学习的
去了解对方的喜欢或不喜欢的事
去牢记一切
这样才能好好的相处阿
你说的
要陪我走完下半辈子的哦~


你知错就好
我没有生气了
下次要说什么之前先想清楚哦~~
I ♥ U


最后
say bye to my assignment and presentation
and say hi to my final exam
coming soon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