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hang out day



上星期五就回家了

回到自己的家
真的是好舒服!!!
I ❤❤ my home
又能吃到妈妈煮的菜肴
又可以看到我的小侄女
真棒~


这次回到去
也很高兴
可以跟我的朋友聚聚
我们去simply fish 吃午餐




只是我点的
marina fish
不错吃咯
在kampar我都少吃这些食物的
只有回到自己的hometown
才只会吃吃吃
哈哈






feeon.snoopy,xuan,hui ling and me




这些是我的中学朋友
本来我们要去看nardia
可是位子只剩下前面两排而已
所以就没看了
哈哈
不能看戏啊
很失望下咯
然后他们就跑来玩投篮机


走行人道


take picture v my babe~



xuan v me~

i like tis hat
cuz ngam my cloth
but i din buy it
so juz take picture v it..
hehe



过后就去走走咯
突然间
开了很多新店
感觉上好久都没来了哦
马六甲都在update了
不错~~





当天也是我的好朋友,mindy的比赛
艺术彩妆大赛


                            

你看她
好专注哦






她做了这多准备
辛苦了这么多天
终于
拿到了第二名哦
你很棒哦~~
恭喜你哦



--------------------------------------------------------------------------------------------------------

连续三天都跟他出去
累到要命
因为他生日当天
我不能回去啊

~对不起勇~


我们去看戏
又去吃
又去打pool
然后又去唱k
woohoo
很开心咯

我也很乖
没去clubbing



peace^^
seem like couple ,rite??
hoho...
please
don misunderstood
cz we are no...
he is my BEST fren
lengzai mou??
wanna introduce a gf for him ad
who interest can tell me ya
wakaka


哈哈
彩虹勒
而且还是double的咯
真的很难得可以看到
太美了
哈哈
托你的福
如果没和你出去
可能也不会看到吧
谢谢你yong^^


—————————————————————————————————————————


其实是很开心的
哪里知道
我又乱想东西了

那天是你的生日
我当然是不会忘记的咯
可是就是没有祝福你
之前两年的生日
都有我帮你庆祝
可是现在不是我了
而是别人了

哈哈哈
突然间想念他了啦
王八蛋!!!

可是那天听到某人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
哇~~
这句话
听了比较舒服了
谢谢你ken
就如你说的
“其实时间是淡忘最好的武器!
而回忆却是后患最强的凶器!
加油!”

我会加油的
放心!!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