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错的人


最近的我
超喜欢这首歌
萧亚轩 - 错的人
歌词很有意思




萧亚轩 - 
LRC制作 范逸庭 QQ:674778490

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真正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时间过得真快
这样就已经分手了一年
虽然有时候还会去偷偷看你的profile
看看你过得是否好不好

我是怎样啊
说还忘记不了他?
还是放不下?

说老实的
是有点想念他啦
虽然他已经有女友
也不管我的事啊
我也只能祝福他们咯

不要想太多了
或许这样我会变得更坚强了哦
哈哈哈


现在单身也好啊
没有人控制我
要去那就去哪
要做什么都不用和人交代
so freedom~~



最让我头痛的是
要发生了!!!
避也避不到

再过17天就要2011年了
又要老了一岁了
要21岁了
OMG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现在也没有mood要读书啦
怎么办??

现在我的头脑
只出现你的影子
可以每天和你聊天就够了
哈哈
白痴吗我??
不要读书
只会去想你

那天还看到你叻
很高兴一下咯
还在想要不要买圣诞节礼物给你
可是
唉~~
那天你都飞回去hometown了啊
真是的。。。

还有就是
他不喜欢chubby 啊~~
唉。。
可是我就是
chubby

减肥减肥!!
还是减不到啦
不吃东西
我会晕的
真的没用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