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今年得圣诞节对我而言,什么都不是

圣诞节
其实应该是快快乐乐的过的
哪里知道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永远都忘不了!!!
唉。。。
说了都伤心!!

可能是我自己太大意了
那天我和朋友是去arena倒数
差不多十点就去了
(是很早一下咯)

平常我去club的时候
都会把包包放在车得
哪里知道
这么sui!!!!
 要回去的时候
我的朋友车镜子被人爆
我一看的时候
我吓掉

OMG
WTF!!!!
我的包包
不见了啊!!
哇唠。。
那个王八蛋
偷了我的东西!!
本来是好地mood的
这下惨了拉

我的钱包
atm card
license
家的key
还有金包家的key
还有眼镜啊。。
手表也是
什么都没有了
=(

然后可以怎样
我们都做不到什么了
只好去报警。。。
唉。。

那些钱就当作施舍给你们这些乞丐吧~~ 
王八蛋。。
还到我不能回家

我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就是什么都没有
搞什么啦
天要这么对我吗??
不好的事情快快离我而去
我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所以拜托
就让我好好的过!!



只好说
bear~~
sorry~~
是我的大意
害到你的车这样


这是那时拍的照片
不管怎样
谢谢你们~~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1. 你应该把包包放进车箱了里的。。不能放在车里明显的地方。。下次要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