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hiok

 什么都是突然间
哈哈哈

就是因为etude house有sales
所以grace and cheryl都疯了
就为了 etude house产品
就qiong去了ipoh parade
我也跟去了




一放学就去了
 走了半天
才去吃东西啊
这是我们的夜宵

我是饿到得咯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got sales start from now
until 2 of jan 2011









这些都是我们今天的收获
哈哈哈
全部都是
etude house 的产品

因为有offer叻
50% and 30%
非常值得去买哦
难得有sales










我呢?
虽然没有向她们买那么多东西
可是买了一件formal衣
eye shadow
一个发夹
很高兴
❤❤❤shiok❤❤❤


我想在这里说对不起
可能我下个月没回去了

best fren and my lovelymui
不要生气咯
等我考完试
回去了再帮你补回你们的生日
因为有些原因所以不回去了
希望你们明白

haiz...
gonna to miss eu all..
sorry....
=(

good night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