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熟悉的感觉

11月4日

那天我尽然又skip了课
因为我要回家了咯
balik kampung~~~
哈哈···
很开心
星期五是公共假期嘛~
所以就提早回家了

哪里知道
我在bukit jalil 车站时
看到了他

好熟悉的一张面孔
猜猜是谁??
没想到会遇到他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了
他变了
瘦了
头发也变了
觉得他成熟了

当我跟他聊天的时候
哈哈~~
他还是老样子
可是
就是给到我一个熟悉的感觉

好怀念
也很想念

看到你这样
觉得
觉得

以前是我自己不好
现在想起真的有点内疚

不管怎样都好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