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y cousin wedding's day~

17-10-10
堂哥堂嫂的大日子


我大伯的家
是大到。。。。。



新娘来了


8888
发发发发


进来了


开始敬茶了哦










派红包了


我可爱的侄女


轮到我拿红包的时候


哈哈
用 webcam敬茶给我美国的二姑


我大伯的全家福





yrs guy c...
so many ah.....
in my cousin house











一对恩爱的堂哥堂嫂




wah...kissing
~so sweet~



 yam~~~~~~~~~~~~~~~~~~~


my dad singing


堂哥&堂嫂


三姑&姑丈


cute jeslyn,my sister,brother and me


my sister,brother and me

my brother and me


跟堂哥堂嫂拍张照片

~祝你们新婚快乐~
~哈哈~















2 comments:

  1. 可以讲很有钱咯。哈哈。有没有介绍?要有钱的。为什么敬酒不是穿婚纱的???

    ReplyDelete
  2. 对咯~~很有钱咯~~介绍??哈哈~~全部都结婚了啊~~因为换衣了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