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回家

突然间想家了
好像好久没回家
差不多要一个月了吧


回去自己的家
最想念还是
妈妈煮的饭菜

这次回家
真的有口福
刚好家里有拜拜
所以妈妈煮了很多菜肴
哇~~
我真的很幸福咯
因为在金宝吃东西吃到怕了
还是觉得家里比较好

回到去
一定回去吃
xiham
我是超爱吃的咯
而且也是当地出名的小食



这个是四宝



xiham
好好吃哦!


这是鱿鱼加(忘记了什么菜了)菜
哈哈
不好意思
阿贤有介绍过的哦!
大家如果有机会
不妨来试试

还和朋友
聚一聚


T-bowl
趣味主题餐厅
开了这么久
我是第一次来


店里的设计
都是是有点关于厕所哦
这是桌子
里面还有
牙刷,海绵,等等





我跟我的好姐妹
apple ^^




Apple and Anna


药材汤



这是巧克力
杯子也蛮可爱的

七月半嘛~
不能出去的太晚
可是
我们还是一样
去singk
哈哈

这次我们去小巨蛋
第一次来
环境不错下
可是比较多马来人
这些不重要
最重还是大家唱得开心



jiang jiang
大合照
少了一位
因为她素颜所以不要拍
真的顶她不顺啦


我和SS
我们是
很得空的咯


Yi hong,Yongzi and ah shou
初次见面阿嫂
请多多指教
哈哈
你很漂亮哦~



他们是可以的
不要唱歌
带PSP来玩

唱完了
我们就去喝茶
好久没有那样了


吃吃吃
任你吃
吃到你饱

另外一天
跟两位姐妹
去我家附近吃火窝
哈哈

可是我忘记拍照了
我们吃了差不多有
两个小时多
哈哈
很久一下咯

五花肉
是好吃到。。
吃到肚子都涨了起来
可是很满足



吃饱了
就去对面的cafe喝茶
姐妹变小了
哈哈


这就是我
哈哈
很开心和你们一起说有的没得
谢谢哦!

朋友是很多
但好朋友有几个?
算一算就懂了

所以
请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