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become make up model


1


2


3




jiang jiang
好看吗??
谁来的??

那就是我咯
像我吗??


不要怀疑
这就我本人
我知道
是有点老气啦
或许
我不适合弄卷头发吧

我男友说我像人妖勒!
给他气死了啦!


其实
我是帮我的朋友mindy
做她考试的模特儿而已
是结婚的化妆
所以就打扮成这样


头发的一些装饰



我的好姐妹
mindy
这妆是她一手化的咯

这是我第一次
把脸化成这样
妆比较厚
所以很感觉不一样



最近脸状况好时坏
肤色又比较黑得
其他模特儿都很白
真的很羡慕她们




已经化完了
也很开心
能做半天的模特儿
也恭喜她能拿毕业证书了
我超爱这张照片
谢谢你哦^^


回到家
就把自己的妆
拍起来
留个纪念



这张照片显示
我的脸好纤瘦哦
好喜欢哦!

化妆就是这样
会让女生有自信心的出门
我不是说每个女生都要化妆咯
有时候自然也是很美的




我把头发放了下来
哈哈
超级喜欢这张
很不像我咯


可是一卸了妆
就不能把头发弄成这样
因为不适合我的脸

如果我要弄卷头发
就一定要化妆
不然人家会叫我阿姨了
哈哈



自恋一下




分享我的自恋照
完毕了哦

最近都在温习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