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gathering my fren ~(PART 1)

自从我们毕业后
大家都各自进不一样的大学
还有些去社会大学呢

哈哈~~
难得
这次能约到这么多人来聚会
真的破纪录呢~
对不对??
哈哈

也一起提早庆祝
我和ah soh 的生日
哈哈~

所以我这次回来
是值得
可以跟朋友聚一聚
太开心了



我们就约在
我家附近的cafe


huang huang.jake and wei son(yam lou)
好久不见
很久都没看到你们了
还是老样子




一群人在
说是非
lolxx


可怜的bj
每次被人遗忘的
开玩笑~
bj and trista ng


lenglui mandy and soh ^^



你看这ariel
连拍照都要用tissue box
真的很可爱咯你
Ariel and Louis




me, hui wen and delidabies
XD


sei yam lou
抱louis那么紧
哈哈


今天的主角出场了
生日蛋糕


这是18岁的我们
当时我们也是一起庆祝


现在21岁了
也是能一起庆祝
哈哈
要谢谢我的好姐妹
ariel


SOH
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自己也是
哈哈
老了一岁了




1


2

3



哈哈哈
这是我edit的
希望你们喜欢哦

跟你们一起聚聚
就是一份很开心的礼物了

有你们在
就有欢乐的时光
开心的笑声

这些回忆
就只有你们在的时候
才会感受得到
谢谢你们
替我们庆祝生日

爱死你们了
朋友万岁
FRIE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