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1 day of trip in times square

woohoo~
终于能回家了
这次回家
是庆祝我的大日子
就是我的生日咯

哈哈
本来到了 Kl sentral 是要回家的
突然间
我心血来潮
想去走走一下

就信息我的好姐妹Anna
告诉她我会去times square 一下
然后就她说她也要去
JOM!逛街了
开心=)



我们好久没一起逛街了
哈哈
她说只有我陪她逛
她才能买到衣服
Anna小姐
你的收获不错嘛

正当我们在逛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被一位美女拦着
所可以当她们的model吗?
但是的我们
真的是很闲着的
所以就答应了她




jiang jiang
好看吗??
其实她们在做功课
所以我只是暂时的model



blue's mascalar
眼妆比较浓了一点
哈哈
谢谢你呀
要跟那位小姐(帮我上妆的)合照
可是她说状况不好 不能拍
好可惜哦


这样都搞到
我和anna肚子饿了
我早餐午餐都没吃
饿到我要命


过后
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
Chat Time


不错
满好喝的


然后
我们就去寻找我们的晚餐



my dear sister,Anna


me=)

这是我已经卸妆的
没带隐形眼镜哦
这才是素颜嘛
有些人还带隐形眼镜却说是素颜
有时真搞不懂那些人的心态



我们的晚餐





吃完了
就继续逛街咯
来个合照


哈哈


寻找着衣服
哈哈
很可爱咯




有镜子的地方
就能看到我
哈哈







 我喜欢这张
很有感觉

逛完了
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去了
很充实的一天
要谢谢你
陪我逛了一天

有机会
在一起去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