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无聊的一天



半脸的我
今天无聊到
真的无话可说

我早上4点多才睡觉
然后7点爬起来
上八点的课
几勤劳一下咯

没办法
星期二我才有一堂课
=(

 
看来看去我的脸还是这么chubby
没办法
我的脸颊是肉肉的
很难瘦掉的
真伤心

其实我很羡慕
那些脸小的女生
为什么呢?

因为
拍照又美
不用想多多
不像我这大脸的
有时拍照还要捉角度的
遮来遮去
真是的

今天什么都不想做
虽然有3个assignment在等着我
可是偶尔要偷懒一下
哈哈哈
倒数还有12天
好期待哦
可是当那天来临的时候
我又要老了
哈哈哈
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