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谢谢你~

现在已经是
 
 
凌晨3.15
 
 
我睡不着


失眠了


我的爱人已经睡了咯

总觉得这学期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第三个星期了

再过两星期多

我又要老一岁了


因为我的生日快到了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悲哀


哈哈哈

 
很想说对你说

其实我不够budget
哎。。
也不懂要买什么给你当生日礼物

你想要的


我也没能力买到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只觉得自己不够细心阿

也好失败

可是你就不一样

我的生日礼物

你早就准备了

还送了给我了

真的谢谢你!

因为有你,才有现在的我!

我爱你哦

I  ❤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