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假期得我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很多东西想写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这天刚好是假期
我就和我妹妹
打算去times square 走走咯
我也好久没去了



今天的打扮
普通就好


我和我的妹妹
像脸吗??
哈哈


times squares
 
我的肥妹

 
 早餐和午餐
麦当劳

------------------------------------------------------------------

当完14天的代课老师了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哈哈
可以摆脱你们这些可爱又顽皮的小冬瓜
你们也不要太想念我哦
哈哈哈
我很不要脸哦


这是代课那位老师
所以就和他们拍班级照
好丑哦我
老师会记得你们的哦


------------------------------------------------------------------

过后
我就去亲戚店打工
在做工的时候
我堂哥煮了xiham
我的最爱
还吃了一大盘
真得很满足


我的最爱
超好吃

那天
我一放工
两位姐妹就来找我喝茶
在鸡场街
雪花冰
 这是我第一次吃
真的好好吃
有很多种口味的咯
你们不妨可以试试看
真得很不错


过后
我们就去走走逛逛的
我们就一人各买了一枚戒指
哈哈
花花的
不错

CASEDA CAFÉ

我们又second round
去我家附近的café喝茶


gal tal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