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saturday night

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六
因为今天没有课
本来是想要好好睡得

哪里知道
他突然间叫我起来
说:
“走,等下我们去怡保。”

哇!听了很开心
哈哈哈
他说:
我们好久没去约会了,
趁我还得空的时候,
就把时间留给你,
因为接下来的时间,
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

谢谢你~
你真的很细心
有很体贴哦!
真不愧
我等了那久
都是值得!!
哈哈哈




准备出发了
太无聊了
就自恋一下


^^




你看
这张拍到的表情
他好委屈哦~~


出发了


笑多点不是好咯
几好看啊
喜欢这张
❤❤

在secret recipe v my dear

chocolate cheese


吃完了
就去看戏咯


I AM Number 4
这套戏蛮好看的
哈哈
不错看了
保证你们看了不会后悔
第一次和他一起做couple sit
hahahahaha

看完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很好笑咯
他本来是要给我惊喜的
哪里找不到那间店在那
我们还下车一起去找
因为他朋友介绍一间很不错的日本餐厅
他就带我去咯
谢谢你


就是这间店
AKAMOMIJI JAPANESE RESTAURANT


等待的表情
O(∩_∩)O哈哈~






Chicken Teriyaki Bento


这是我点的
Yaki Soba Omellete


Salmon Maki



吃完了
好饱哦
付完钱
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咯

我很想说
谢谢你

哈哈~
我们真的蛮配一下
不是我自夸lo
你自己也能感觉得到吧
因为我们有很多
共同点
就是喜欢吃同样的食物
有时候
我们也猜到对方在想什么
哈哈哈!!
厉害吧

或许
就是你了
没有别人了哦
所以要好好珍惜哦

跟你在一起
你总是给我意外的惊喜
让我觉得很幸福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