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2-03-11

我好久没有回家了
想家了哦
已经有一个月没回了
哈哈
可是时间不配
我看不到的侄女
我姐带她去新加坡
真是的!!

这次回来除了想家
也有其他的原因的
就是我的小学朋友
FEEON 小姐
~21岁生日~

今天的打扮
很普通而已


just simple of me



secret receipt cake
yummy^^

生日快乐哦
希望我们送你的礼物会喜欢哦
希望你愿望会实现哦


她男友
'POLO' 先生


我的表情很怪
哈哈


全体一起合照


wahhh~~~







要回之前
跟姐妹们拍一张
是有点模糊
哈哈
没关系
因为我们很久没这样聚聚了
这次有很都朋友都忙
所以都没参加她的生日party


再过几个月
就轮到我了
好快哦
我又要老了一岁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