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sushi dayyyy


sushi king惊喜大优惠
RM2
只是有四天而已
我等这一天等很久了
好开心哦!!
哈哈~
一上完课就来吃了
幸好早到
不然就要排队了



一坐下就很多人了咯

好期待哦

因为我很饿了啊!!!!!!!

因为我的 早餐+午餐+晚餐= sushi



哇~~~


哇~~~


unagi~~
我的最爱


哇~~哇~~




salmon!!!
我很贪心叻
直接那两盘
哈哈~~~


最后了~~~



我总共吃了11盘叻
哈哈
很会吃一下咯
说到吃
我就是一级棒
哈哈
所以也吃也肥了
肥了咯
没人要了
@@

可是感觉很满足
吃到好饱哦
感觉好幸福!!

谢谢peiyun and zhenqin 
陪我一起吃哦
好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